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常州瑞杉塑胶科技有限公司

聚羧酸合成设备, 减水剂生产设备, 外加剂复配设备, 塑料容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常州1000L塑料加药箱 ,搅拌罐一次成型
常州1000L塑料加药箱 ,搅拌罐一次成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3常州1000L塑料加药箱 ,搅拌罐一次成型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1 13:5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常州1000L塑料加药箱 ,搅拌罐一次成型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瑞杉 额定容量: 1000(L)
加工定制: 滚塑 品牌: 瑞杉
保护功能: 设备名称: 塑料加药箱
型号: 1000L 规格: 1000L
商标: 瑞杉 包装: 瑞杉
产量: 5000

“常州1000L塑料加药箱 ,搅拌罐一次成型”详细介绍

1000L加药箱的应用
实用于水处理净化设备配 套、环保、水软化系统、加药系统等行业的加药和软化。药箱可选配件有搅拌机和计量泵,特殊设计请提前告知。高层建筑二次供水、蓄水;水处理净化设备配套;工业用水冷却;化工制剂、化工原料、各种油品、饮品的储存、运输。
1000L加药箱优越的特性特征:
1、质地坚韧:采聚乙烯(Polyethyline)主要原料,质轻坚韧,搬运,周转简便,耐震、耐冲击,韧性好!
2、耐药性佳:对各类酸、碱具有极佳之抗腐蚀性和受压性。耐酸耐碱。
3、对油类化学有较强的优势:防静电
4、清洁美观:外形流线美观不易脏污,可轻易 去除污垢,一次成型,无缝无焊接。
5、经济耐用:桶体一体成型无粘接处,不易破裂,渗漏,耐用,产品自身具有靠老化。

6、耐热耐冻:耐热耐冻性非常好,摄氏80~-40均可使用,高温可达80度,低温零下40度
7、无毒、无味、符合饮用水标准,产品具有检测报告,及卫生批件。
8、具体产品形状,颜色可根据客户需要订做!把您的需求告诉我们,我们来帮您完成。

1000L加药箱优点:塑料水箱一次成型内外光滑,具有良好的卫生性与抗紫外线能力,耐撞击、抗强震、不易老化、不长水藻、易清洗、防鼠、防白蚁、安装移动方便。广泛用于高层筑二次供水、蓄水、水处理净化设备配套、电子行业、工业用冷却水、化工制剂、化工原料、各种油品、饮品的存储、运输。

1000L加药箱的说明:1.公司产品一律采用进口食品级LLDPE滚塑而成,产品可适用于装水,酸碱盐及其他化学药品(详见参数表)
2.接头的选配:装水配ABS接头:免费送接头并免费安装(DN40以下)带酸碱性常温液体配PVC接头:免费送接头并免费安装(ND40以下)高温高浓度酸碱配PE法兰:需支付相应的成本费用。3.一年内产品出现问题,人为因素及不可抗拒的力量(如:战争,地震,天灾)除外,提供免费技术指导及维修。(目前,我们追踪到的产品使用年限***长的为8年,依然完好无损的放在室外。是一批,不是一只。桶体为蓝色,地址在温州。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客户见证的我们产品。) 
关于售后:
1.买家请注意:工业品体积巨大,运输途中或许有细微划痕,但是不影响正常使用,如有影响,可免费退换货。请放心购买!
2.产品均为店主仓库实物实拍摄,难免略有色差,介惫的甚拍哦!不加任何夸张处理与精细修饰,只展现给买家真真实实的一面哦!
3.
公司产品属于大型塑料制品,且运往各地的运费都不同,所以网上的报价均为不含运费,不含增值税发票的价格。

联系人:TEL:15312556099     QQ:     280766955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